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屌丝真福利!腾讯美女游戏设计师玛娜走红

时间:2014-02-08 14:56:4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起女游戏设计师,相信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一位蓬头垢面,带着厚厚的眼镜,脸大如盘的屌丝女。绝对不会想到把游戏设计师跟清纯萝莉联系在一起的。然而在江苏卫视除夕前夜播出的《非常了得》节目中,一位名叫玛娜的美女却颠覆了我们的认知,并压倒当期的猜题嘉宾台湾“宅男女神”瑶瑶,逐渐在网络上走红。

游戏设计师玛娜

外表非常“萝莉”的玛娜,玩起游戏来却是非常霸气。她在节目中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打游戏,长大后便想从事有关游戏的工作,所以机缘巧合成为腾讯游戏研发团队中的一位游戏设计师。

在节目中玛娜向观众介绍了她研发的一款名为“非常了不得之英雄传奇”的游戏。游戏的主人公就是《非常了得》的主持与嘉宾,孟非穿着战甲,像一个勇猛的战士。郭德纲则是一名肌肉武僧。性感的柳岩,设定职业是一位初出江湖小村姑。而最后给姜振宇的设定是智慧聪颖之中还隐隐透露着一点猥琐剑侠。

节目播出后,网友开始搜索“玛娜”,原来这位美女却有来头。玛娜真名昂蕴红,毕业于安徽阜阳市师范学校,第一份工作的稿费就拿来买了PSP游戏机,后来干脆成为游戏行业的一员,曾是国内著名游戏杂志《游戏机实用技术》(简称UCG)的传说中的两大美女编辑之一。离职UCG后玛娜加入腾讯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