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十类日本动漫设定粉丝难忍 疯子成群电车痴汉多!

时间:2013-05-17 14:21:4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可以说是二次元动漫中的世界领导者,但由于国情不同,许多日本独有的文化,在其他国家的粉丝眼中,还是相当不能接受的。因此,国外的io9网站在进行了调查后,写出了10 点他们觉得最诡异的作品设定。

1.主角双亲不在的机率相当高

例如《七龙珠》的孙悟空、《火影忍者》的鸣人都是双亲俱亡,而《Bleach 死神》的黒崎一护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碇真嗣则是失去母亲的状况。简单说,日本动画的主角有 50 %的机率是双亲不在的设定,35 %是失去父亲或母亲。

2.对食物有异常的执着!

日本每部作品中,几乎都有个动画角色是大胃王,《One Piece》有老是喜欢抓着肉,大快朵颐的鲁夫、《死亡笔记本》则有超爱甜食,一杯茶要加好几块砂糖才吃得下的 L,至於《魔法少年贾修》中的主角则是对鰤鱼有极大的兴趣。其他还有《一骑当千》的孙策、《网球王子》的越前龙马、《Hunter x Hunter》里的奇犽及《银魂》的神乐等等。

3.女孩、女孩、女孩!

监护人不在家的状况下,一堆未成年人住在一起这种不合理的情况相当常见,更诡异的是还是单男对多女的情形。而这种通常被称为「后宫」类型的作品,有《旋风管家》、《恶魔高校 DXD》、《纯情房东俏房客》、《天地无用》等 160 多部作品。不过最吊诡的是,这些处於思春期的国高生竟然都没有与这些美少女发生任何的性关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