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16款大作井喷在即 各路ARPG与FPS全面爆发

时间:2013-05-09 17:16:1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过去四个月,中国游戏业界的走向也渐渐浮出水面。作为中国现在游戏龙头行业的腾讯游戏,今年从MMORPG(角色扮演)、FTG(格斗游戏)、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重磅出击,三管齐下,希望能够展现一个游戏帝国的强大实力。如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值得我们期待的腾讯新游。

一、RPG 腾讯帝国的中流砥柱

4月18日,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召开,受到了业界诸多媒体和同行的普遍关注。正值腾讯游戏十周年,今年的发布会上,腾讯游戏打出了“以精品游戏艺术展诠释第九艺术之美”的口号,深入挖掘及完善其长期以来坚持的精品战略。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既有《剑灵 (预订)》、《上古世纪 (微博)》等此前一直被看好的人气游戏最新消息放出,同时更有其自主研发产品《斗战神》、《天涯明月刀》等精彩亮相,并且发布会上还宣布,这些作品都将于近期进入测试阶段,力求为玩家们奉上中西兼具、风格多样、种类俱全的游戏饕餮盛宴。

精品魔幻:剑灵

两年前嘉年华上惊鸿一瞥,《剑灵》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魔幻世界,以四大种族的故事为背景,精美的画面、特色的战斗等,带给了玩家极大的震撼力。去年下半年的两次测试,反应也非常不错。甚至传言有疯狂的玩家为了能够体验到游戏,开出了上千人民币的高价来购买其他玩家的体验资格,这款游戏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而本次发布会上,《剑灵》不但推出了全新的职业和更完善的游戏系统,更确定了下次测试的时间为5月7日,从目前各大媒体及论坛上火爆的发号情况来看,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关注度依旧呈不断攀升的趋势。

古典神话:斗战神

以古典神话“玄奘西游”为背景自行研发的大作《斗战神》,场景画面、故事情节、职业设定等,无一不是倾注了制作者的心血和大量的人力财力投入,而游戏音乐更是耗巨资购买了原版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西游记(微博)》多个作品的版权,让人身在游戏中,便有了回归经典的感觉。《斗战神》6月即将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官方将这次的测试命名为“启元”,这不仅表明了《斗战神》游戏即将进入起始阶段,更代表着以“西游启元”为核心的东方神话计划正式启动,古老璀璨的中国古代神话文明,将与现代流行第九艺术紧密结合,碰撞出更加辉煌灿烂的艺术火花。

电影武侠:天涯明月刀

古龙经典巨著改编的纯正武侠风游戏《天涯明月刀》,在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并也在4月进入首测。它的推出向人们展示了将电影与游戏相融合,诠释了腾讯游戏在发布会上所提出的“第九艺术”的理念。为此,游戏聘请了四位影视界制作大师做为指导,令其无论是从人物造型、武打动作,还是故事情节和美术风格等诸多方面,都无限接近上乘的电影制作水准,让玩家在畅快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亦如在欣赏一部宗师级的经典武侠大片。《天涯明月刀》集诸名家智慧于一身,作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武侠”题材游戏,我们仿佛看到了一种文化底蕴,生生不息,繁衍传承。

国际风范:上古世纪

中韩合作共同研发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一直以来也备受关注。5月22日国服首测版本“世界的雕琢”篇章即将面世,从中玩家可以体验到4大种族120种职业的丰富职业设定,以及家园系统、航海系统、征兆之痕等特色玩法,同时更有独创的自主改变环境系统,当玩家进入游戏中,便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到,《上古世纪》所倡导的“这一次,改变世界”并不只是一句空的口号,能够真正实现超高自由度的角色塑造,体验改变世界的创新乐趣,独具匠心雕琢理想中的世界形态,这就是这款游戏最独特的魅力所在。而此次中韩合作,也将成为一个契机,我们收获的不仅仅只是一款好的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