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llshots出没!盘点9大臭名昭著的“美化”截图

时间:2013-04-20 19:20:00
  • 来源:3DM新闻组-the Big Blu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Bullshot:一个形容电视游戏截图的术语,指发行商将截图美化至当前游戏所能达到的最高效果,以大肆宣传该游戏。

受伤的总是玩家:你看过《杀戮地带2》PS3版的截图吗?画面效果令人震惊,《杀戮地带2》一度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之一。可惜的 是,这些截图是完完全全的bullshots,真实情况和它相去甚远。

Bullshots有不同的种类,不过主要还是指通过PS处理过的相片,或者是经过3D渲染的视觉和光影效果。无论是以何种方式,它们都是在夸张游戏所能达到的效果。

由于发行商们逐渐倾向于在高端PC上发布游戏,现在的bullshot已经不多了。不过,纵览游戏发展的时间长河,像这样让人瞠目结舌的伪造行为还是有不少的,所以我们决定整理出其中最为罪大恶极的bullshot,以供娱乐。

《疯狂美式橄榄球2006》

从这个术语的发源地讲起在合适不过了。在《疯狂美式橄榄球2006》的bullshot发布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当今的PS3和Xbox 360所能达到的清晰画面,否则的话这样的bullshot多半就要被人忽视了。请看:上方的截图的加工十分明显,和游戏的真实截图简直天差地别。

《天空》

当玩家们发现了该游戏的真实面目之后,他们连砸了屏幕的心都有。因为它看起来就像被是被人用傻瓜模式PS过一样!

步骤如下:

第一步:把那些看上去不错的人物模型统统去掉

第二步:贴上一个支离破碎的背景画面

第三步:用google所能搜到的最差劲的PS软件完成以上两步

注意:也许有细心的玩家会问:图中人物明明站得稳稳的,为什么右上角显示的却是51英里/小时?大家还是忽略掉这个问题吧......bullshot的本意是要通过夸张的画质来欺骗玩家,结果却遇上你们这么细心的一群人,这张bullshot实在活得太失败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