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客信条3》新DLC图 暴君华盛顿翻脸成叛徒

时间:2013-03-20 15:14:19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包含三部分单人战役游戏内容,分别为“恶名”、“背叛”以及“赎罪”,将让玩家体验一段假想历史,美国革命战争以后,乔治·华盛顿总统陷入了对权利的无尽渴望,并加冕自己为帝王。

这次向大家展示的是这DLC中的第二部“背叛”游戏截图,共四张。

“暴君华盛顿”的最终章节“赎罪”将于4月23日发布Xbox 360 版以及PC版,并于4月24日发布PlayStation3版。

“暴君华盛顿”的所有剧情包也包含在《刺客信条3》季卡中,季卡在Xbox LIVE 上的售价为2400微软点数,在PlayStation® Network 以及PC上的售价为29.99欧元。每个剧情包也可以单独购买,售价为800微软点数或9.99欧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