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宣布《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将于8月亮相

时间:2012-04-21 16:43: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宣布3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游戏将于8月在日本登陆,并与之前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和Wii游戏一样是2D/3D风格。目前我们还不能得知这款游戏的细节内容,但任天堂将​会在6月公布更多消息。该公司还宣布即将在4月25日更新3DS固件,更容易地允许游戏进行补丁和升级。

    新口袋妖怪游戏软件下载将会在6月23日启动,分为Black 2和White 2两种。Pokemon AR Searcher是一个射击游戏,用户可通过控制器“捕捉”宠物小精灵,这是之前的口袋妖怪数据库软件的扩展版本。

    同时,今年正好是星之卡比Wii的20周年,还将会推出地面大作战的3DS动物穿越系列。而七月会发布3DS太鼓达人,符石工厂4,以及世界树迷宫5,而太鼓达人系列还将会与日本少女偶像团体AKB48合作。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