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iPhone 5拆解图网上泄露:采用A5处理器

时间:2011-09-20 08:26:19
  • 来源:cnBeta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昨天,国内一名拆解者泄露一张图片,声称是苹果iPhone 5的拆解图。从图片来看,至少有三点值得注意:iPhone 5采用了A5处理器,iPad 2使用的也是A5处理器;电池稍大、续航时间稍长,电池规格为1430毫安,4.2伏,原来则是1420毫安,3.7伏;正如之前传出的消息一样,LCD后面板会触及边缘。

New device: no mention of mAh rating, different battery layout, 'face down' view

Second view of earlier device: 1,430mAh battery, face up, showing A5

图片显示的组件并不完整,比如,图中就没有天线,也没有外壳

上个月,TVC Mall在网站不也披露了一些iPhone 5的组件信息,规格为:电源3.7V、5.3Whr,iPhone 4采用的是3.7V、5.25Whr电池,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