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韩服第一人Freedom:中国选手进步速度令人惊讶

时间:2010-05-18 09:01:54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在卡巴斯基杯星际2第一人战赛后,主办方采访了韩国著名天才选手Freedom,在采访中Freedom谈到,虽然现在还是韩国选手比较强,但是中国选手的进步也令他惊讶。

Q:Freedom你好,很荣幸能够采访你。

Freedom:大家好,我是韩国的Freedom。

Q:呵呵,第一场胜利之后感觉如何?

Freedom:胜利总是让人兴奋的。

Q:你觉得中国选手的水平如何?

Freedom:现在还是韩国选手的水平高点,但中国选手的实力增进速度实在让人惊讶。

Q:对这次比赛的其他选手了解过吗,看过他们的录像吗?

Freedom:确定对手之前,我只会按照自己的方式练习^ ^

Q:看来你很有信心嘛~目前星际2还没正式发售,对于这次比赛你觉得会对电竞行业有什么影响力吗?

Freedom:这种比赛当然是越多越好了,能在星际2正式发售之前多进行这种比赛预热,肯定会对电竞产业带来刺激作用,我非常期待全世界性的星际2比赛。

Q:你平时接触的电竞朋友都有谁?他们也在玩星际2吗?

Freedom:跟大部分韩国选手都很熟,在这里也不可能一一点名了,而很大部分人都在悄悄地玩星际2。

Q:原来如此,你觉得星际2在平衡性上做得怎么样?

Freedom:Beta还是有很多修改的地方,我刚开始玩的是虫族感觉很好,但暴雪最近连续削弱虫族,最大的削弱是这次蟑螂从1人口变成2人口。最近人族貌似强了许多。

Q:刚才跟Beckham的一场用了狗+自爆虫Rush没成功,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Freedom:开局杀了Beckham的2只狂战士后,前期优势非常大,所以用了Rush战术,但对手的防守太好了,力场和建筑学运用的非常到位。Rush就是这样,失败了就注定要被推,我也想过拖时间发展拼科技和经济,但对手没给我时间,呵呵。

Q: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星际2的?目前的排名是多少?

Freedom:星际2 beta出来一个月之后就开始玩的,当时练习时间很充足,但最近很少玩了,白金第一是当然啦^^,但游戏场数少导致分数也很低。

Q:作为一名虫族玩家,对刚开始玩星际2的玩家有什么说的吗?

Freedom:如果是以前我会强力推荐蟑螂,如今蟑螂被削弱后也没有其他适合新人的战术了,单靠用好虫后这一点我相信你的实力肯定会大增。

Q:好的,相信很多新人都会尝试你的方法去练习。最后问点私人问题,你有女朋友吗?

Freedom:还没有呢,天天过孤独的日子。

Q:平时经常光顾的星际2站点都有哪些?

Freedom:平时无聊就逛官方论坛看新闻,很少看录像和视频。

Q:非常感谢能抽出时间接受我的采访!

Freedom:谢谢!我会努力的。再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