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我们仍在考虑同EA的关系

时间:2007-11-24 12:46:59
  • 来源:EA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育碧同EA的关系一直纠缠不清,从2004年开始,EA就拥有了20%的育碧股份,此后也有多次传言两者将会有收购或者合并行为。而目前,育碧与EA的关系,可以算亦敌亦“友”。

在一次Gamasutra发起的访谈中,提及EA仍然表现出收购育碧的兴趣的时候,育碧的创始人之一兼总裁Yves Guillemot表示他们“仍然在考虑”和EA之间的关系。

“我们有三种选择,第一是仍然做我们自己的事业,并让它慢慢成长;第二个选择则是与电影界结盟谋求发展;第三个选择就是合并。”他表示,“我相信,(游戏)市场正在飞速发展,我们也可以掌握很大一部分市场,所以目前我们还不急于改变自己的运作方式。”

“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待价而沽。大体上,很多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都被低估了,特别是在我们这一领域。”EA的首席文化官Bing Gordon则在另一次访谈中表示,“收购的区别就在于你是买到一个空架子,还是买到了它的实质。”

 

虽然两者都没有直接或明会否有并购行为,但是可以推断出因其复杂性,可以预见的为,两者的关系还要这么模糊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