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宣布推出站点许可计划:网吧、机场、零售店也能提供Steam服务

时间:2018-08-10 13:16:05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V社宣布推出Steam站点许可计划(Steam PC Café Program),让有兴趣提供网络服务的场所可以让玩家在该场地使Steam的众多工具与服务。

Valve表示,想要参与的机构必须是可以提供网络服务的场所,包括但不限于网吧、零售店、咖啡馆、学校、图书馆、医院、剧场、机场、公车、火车、地铁等。

玩家到有参与站点许可计划的场所后,可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帐户登录Steam,下载并使用Steam的内容与服务,而该场所可以监督与管理相关服务。

Steam将会提供相关分析工具,让场所负责人可以了解来使用的玩家游玩哪些游戏,是使用自己的游戏还是由该场所提供的内容,也可以了解使用时间的高峰时间,与玩家的游戏时间等。

若了解更多详情,不妨点击这里前往中文官网查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