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2 PC版 最佳键盘设置图文参考 怎么设置按键

时间:2014-05-02 17:14:57
  • 来源:斯巴达团长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黑暗之魂2 PC版》最佳键盘设置图文参考,怎么设置按键。

大家玩到了PC版的《黑暗之魂2》之后,普遍都对键盘绑定表示不满,我也不例外。

在经过多番琢磨之后,总算弄出个我觉得比较人性化、比较亲民,跟一般第三人称游戏的操控方法差不多的 的键盘设置。

我这种操作设置总不会手忙脚乱,只供参考:

在如蜜“如蜜”一般的风景(不要问我魂为啥是0,问我 我保证不打死你)

按“Esc”打开设置

这里大家看好,除了前四个保留,剩下的全设置成“无”

最后一定要点下面的确定

这里我把跑步和翻滚设置成了Shift, 跳跃设置成空格。一般游戏都是这么设置的吧

然后这里我把锁定敌人设定成了Tab键,就在字母“Q”的左边。

默认设定字母“O”真是太蛋疼了,两只手完全不够用

左右手武器以及道具魔法都设置成了比较常见的1 2 3 4数字键

之后的基本上不用做调整

不用做调整

按照我这种设置方法就不用太手忙脚乱,而且更贴近一般第三人称游戏的设定了。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提问,我尽量将给予解决

顺便回答几个问题:

Q:怎么跳跃?

A:按照团长这种设置方法就是要在按住跑动(Shift)过程中按空格键,不跑动无法跳跃。

Q:怎么高处跃下砍杀敌人?

A:如果我没有错,首先在范围内锁定敌人(Tab),然后在快落地的时候按攻击键。

Q:升级在哪里?

A:第一次在如蜜篝火旁边,有个远眺大海的绿披风妹子,之后都坐在如蜜篝火旁边,在她那里可以升级能力和原素瓶。

Q:怎么背刺?

A:二代的背刺由一代的“背部插菊花”改成多样的动作了,因武器种类而不同,根据我以往成功的经验,背刺要点在于首先锁定敌人,然后找时机翻滚到敌人正背后,不按方向键按轻攻击,也就是单击鼠标左键。这是有一定机率的,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而且成功机率比一代低很多。


点击进入3DMGAME《黑暗之魂2》游戏论坛专区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