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2 各类装备武器详细数据一览 强化变质补正

时间:2014-05-02 17:03:32
  • 来源:A9VG—MioMiharu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黑暗之魂2》各类装备武器详细数据一览,强化变质属性补正。

各类装备的数据,推介,扫盲。


好,用了好几天的时间整理数据及测试,文章尽量少废话好了,先来说强化与变质的补正顺便扫盲。

强化,变质,属性,补正

强化

大家都懂,就面板数值加高,至于补正就是;比如武器有雷补正,那么人物本身的信仰越高,

(雷是依信仰提升增加的)本身的雷攻击力就越高,补正在武器的雷攻击力就越强。然后面板补正分为

S到E 6种,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家未必知道即使同样的武器,强化过的C补正和未强化的C补正也会有分别。

当你强化时,补正的英文数字是蓝色的时候,即使强化前是C,强化后仍是C。那么强化后补正的攻击力依然会增加。

只要是强化或变质时,数字是蓝色就会有补正上升,相反红字就会是补正下跌。只看面板是看不出来的。

例如:

强化+5的蓝炎面板数值是 物理110 魔法160 补正 力E 敏D 魔C

然后进行法术变质之后数值变为 物理 61 魔法166 补正 力E 敏D 魔C

那么你会认为,补正没变,物理减了49,魔法只增加了6,变质了反而更差吧。

但是补正时,魔法补正的C是蓝色字(有上升)。看以下图的分析

↓看图1(渣手机,请见谅)

↑装备上之后,这个是强化+5未变质的蓝炎数值实际补正(智力65)

↓再看看图2的变质了法术的实际数值补正,即使同样是C魔法补正,增加的数字却相差近2倍

然后变质我也建议大家,没有4种魔法属性补正的武器要不要去变质随你喜欢。但是有属性的武器,最好就是依同样的。

属性来进行变质,不然即使增加了许多低数值的不同属性攻击力,再减掉敌人的不同属性的抗性之后,

攻击力就哦呵了。(更详细的可以去看大剑栏的月光大剑图解)

变质

法术,火,雷,暗都是增加相关的补正,减少力敏的补正。

出血和中毒就是增加相关了异常攻击属性,减少力敏的补正。

粗制比较坑爹,增加了面板攻击力,所有补正大幅降低,是没有补正的武器专用的变质(如苍之大剑)。

因为后期补正增加的攻击力比较明显,所以对有补正的武器粗制会不适用。


魔力

比较特殊,目前我的测试体现出非常坑爹,就是给武器增加一个魔法补正C,然后这个由智力补正的攻击力

会增添去物理攻击力一栏,而不是增加去法术攻击力,但是其他补正会大幅下降,经常看见力或敏A补正下降到

D甚至E,如果是用原本就有魔法补正的武器来变质这个属性呢?

↓先用蓝炎来图解吧,(我对这武器太有爱了)首先看强化满的原补正

↓装备上之后补正增加的数值

↓进行魔力变质之后全补正下降呢

↓最后证实原来就有魔法补正的武器是不适合魔力变质的,还是乖乖去进行法术变质吧


有魔法补正的武器不适合,只是力敏补正的武器就补正大幅下降,那么如果没有补正的武器呢?

↓大家对它的造型都喜欢的无补正武器,苍之大剑,强化满是320攻击力

↓进行魔力变质,附加了个魔法C补正,测试时 智力60 算不低的了,60智力C补正增加了32攻击力

↓进行粗制变质的话,增加了48攻击力,那么魔力的32攻击力不是很坑爹!!!

结论:

魔力我依然未发现有什么好用之处。而且还觉得非常坑爹。如果是月光大剑进行魔力变质的话。

原本强化满的380法术攻击力会变回380物理攻击力,但补正下降..........


暗澹也是比较特殊的变质,武器面板数值减少一半,然后依人物最低的能力来补正。

基本上没有高等级加上平均提升的能力,就可以不用考虑。变质的对象最好是无补正的武器

顺带一提,苍之大剑原攻击力320,暗澹之后变160,假如你的暗澹变质会增加攻击力上回到超过368的话。

那么苍之大剑就可以不粗制而选择暗澹了,不然还是进行粗制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