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又出现清纯可爱X年一遇美女 中国网友:很普通

时间:2018-06-19 14:04: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少女偶像,对于这些美少女的称号,日媒又对“千年一遇”格外钟情。自打当年桥本环奈以“千年一遇美少女”爆红之后,每个一阵子就有着“x年一遇”称号的美少女出现,但后续者都没有桥本环奈红。

3dmgame

最近一位年近14岁的美少女齐藤渚(齐藤なぎさ)引起日本网友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她再现了当初“千年一遇美少女”的视觉冲击,不比桥本环奈差。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在日本节目《痛快TV スカッとジャパン》中以女高中生角色演出的齐藤渚,在节目播出后因为太可爱而让更多人注意到了这位非常年轻的声优偶像。今年才要满15岁(现14岁)的齐藤渚(齐藤なぎさ),出自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与代代木动画学院共同企划的声优偶像团体“=LOVE”。

3dmgame

去年9月正式出道的=LOVE,最大特点就是见面活动上特别设置拍照专区,允许粉丝们活动上拍摄的照片可以上传到各种社交媒体网站,齐藤渚的爆红就来自粉丝推文,因为这些美照都是现场活动中拍摄,可见齐藤渚的颜值有多高。这次的电视节目也是将她再次推到了大众的视野中,看来这次“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将会迎来一个美好的发展了。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