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外媒看中国 中国上海首家无人银行走在IT科技前列

时间:2018-04-25 14:42:06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今天,日本资深VR媒体关注了来自中国的前卫科技消息,近日一家号称中国首家无人建社银行银行在上海黄浦区开张,引发强烈关注,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媒看中国 中国上海首家无人银行走在IT科技前列

·绝不仅仅是无人存取款机房,这里就是一家标准银行!

4月初,来自中国的银行业巨头建设银行在上海开设了自家的中国首家“无人银行”,原本客户需要在银行办理的业务内容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搞定,区别就是,没有营业员来“烦你”了。

·店内配置了包括机器人、VR、人脸识别,语音导航,全息投影等多项先进科技设备,过于前卫的布局让来店者都颇为惊奇,更多的来访者表示太过前卫,需要适应,如此一家大型银行率先引领科技,走在了无人化服务的前列。

外媒看中国 中国上海首家无人银行走在IT科技前列

·不过以“服务态度”闻名世界的日本银行业来说,更加看中的反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人文关怀,也有一些诸如“既然去银行就是为了与店员咨询交流”、“如果不想去银行的话那直接在网上把业务办了,整这些高科技有何意义”之类的声音出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