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黄金神威登顶!日漫最高峰手冢治虫文化赏大奖揭晓

时间:2018-04-25 09:28:06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由日本《朝日新闻》主办的,致力于严格选拔日本漫画界杰出人物作品的文化大赏《第22回手冢治虫文化赏》今日揭晓,野田SATORU的夺宝冒险题材作品《黄金神威》夺得大奖。

黄金神威登顶!日漫最高峰手冢治虫文化赏大奖揭晓

·《手冢治虫文化赏》作为纪念日本乃至世界的漫画巨匠手冢治虫先生的漫画文化大奖,是由《朝日新闻》主办,最早于1997年举办以来,今年是第22届。大赏旨在发掘日本漫画界新生代中最优秀的人才和作品,是日漫界公认的最高殿堂级别大赏。第一届得主是《哆啦A梦》。

·《黄金神威》早已成为日本亚马逊众多读者评分5颗星的超话题热作,主题为生存、寻宝,为了黄金的战斗在神祕的古北海道大地正式展开。被称为不死身的杉元为了得到大量的黄金,来到了昔日淘金热潮盛行的北海道,寻找黄金的生存竞争冒险正式开幕。

黄金神威登顶!日漫最高峰手冢治虫文化赏大奖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