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加拿大美女主播交亚裔男友 遭网友恶毒评论围攻

时间:2017-09-24 17:00: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加拿大美女主播交亚裔男友 遭网友恶毒评论围攻

酸民真的无国界,有这样一位加拿大的金发碧眼美女主播Lisa Vannatta,她是许多加拿大宅宅心中的女神,不只颜值高、举手投足自带女神光,更有着一副前凸后翘的极品身材,当然对她想入非非的人也非常多,但人家已经名花有主啦~9月8日,她在YouTube公开了一段影片——与她的亚裔男友同框晒恩爱,殊不知酸民们见女神如此立刻玻璃心碎,纷纷口出歧视恶言……

女神主播交男友了?!

这次镜头前的Lisa Vannatta不是在打电动,也不是一个人,而是与她的男友一同入镜,两人的互动、眼神交会都好甜蜜,完全沉浸在热恋中。

她们怎么在一起的,喜欢对方哪一点呢?她羞说:“他很酷,很可爱……”

加拿大美女主播交亚裔男友 遭网友恶毒评论围攻

还不断强调“是我先喜欢上他的”,幸福溢于言表。

加拿大美女主播交亚裔男友 遭网友恶毒评论围攻

吃不到的酸民崩溃了

光是“女神交男友”就已经够让人气pupu了,更何况对象还是个黄皮肤的亚洲人?!洋屌纷纷崩溃,涌入大批酸民嘲讽讥辱Lisa Vannatta和其男友,留言区迅速蜂拥各种不堪入目的歧视用语“这男的超丑,一定很有钱”“亚洲男屌小又长得丑”“跟身高只有172cm的黄皮交往?等着生出侏儒吧”“老实说吧,妳男友一年赚多少?”“可怜,妳男友下面很小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