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武器系统解析 兵种武器分配存在问题盘点

时间:2016-10-28 23:36:02
  • 来源:小雨七天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我觉得战地1的兵种武器配给是有问题的,不太好。

首先突击兵,突击目前有冲锋枪和霰弹枪,其中又有单发泵动霰弹和半自动霰弹两种。无论冲锋枪还是霰弹枪,都是以不抬枪瞄准,直接用虚拟准心“腰射”为使用方式居多,然后给的道具都是爆炸型的,比如反坦克雷、反坦克炮、C4。

然后奶妈医疗是只有半自动步枪,这个我就觉得不太好,首先半自动武器是中偏远交火用的,而医疗兵的复活针则必须走很近尸体才能复活队友,我认为应该把霰弹枪给医疗兵,至少把泵动或者半自动霰弹枪的其中一种给医疗兵,这种医疗兵就能更从容的去复活队友,而不是只敢远远的按Q扔血包。并且医疗兵的那种可以切换成自动射击的枪,则可以考虑给突击用用。

支援兵武器方面的问题是应该加强,现在支援兵的机枪都不够强,只有一把勃朗宁还行,但说实话勃朗宁这枪给突击兵可能更合适。而突击的C4炸药应该给回支援,否则玩家很难靠突击仅仅3枚的C4实现游戏内拆迁办的玩法。而如果给了支援兵,支援兵能补给C4,那就很爽了。

最大问题还是侦查兵。侦查兵之前一直有个重生机,就是能固定一个重生点,给整个小队用的。这个东西官方设计是希望玩家侦察兵渗透敌阵营内部,然后把整个小队带过去。可玩家错误的用这个东西来蹲山头、蹲楼顶。所以战地1取消了这个,我认为是游戏设计者希望侦查兵不要再去蹲,这挺好。但侦察兵却只配了单发狙击枪,这又等于强迫玩家只能蹲,或者只能拿一把手枪去游走侦查,这太难生存了。

而且这作战地1本来武器就少,却还把很多武器单独给了各类驾驶员、甚至精英兵种。其实根本没必要,很多驾驶员他生在载具上,亦死在载具里,很少机会用到这些专用武器。而且战地1里,某些手枪都是各个兵种专用的,这更加没必要,有一把叫费梅尔停止全自动手枪,要是能给侦察兵用,侦察兵会舒服很多。

本来战地1武器就偏少,还搞出那么多武器限制,以及配给的不合理,真让人蛋疼。


战地1武器系统解析 兵种武器分配存在问题盘点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