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十大你可能不知道的国外娱乐圈名人游戏玩家

时间:2015-08-22 15:21:3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或许有人还不相信,其实那些歌星影星也都是正常人,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拉屎放屁,甚至和我们一样玩电子游戏。

可以说今天电子游戏已经是很普遍的爱好了,但当你知道那些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名人也玩游戏的时候,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和他们的距离变近了?周杰伦打LOL这件事已经被腾讯当做广告来炒作了,而艾米纳姆是任天堂粉丝这件事也是歌迷们众所周知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10位你可能不知道的名人游戏玩家。

亨利·卡维尔 --《都铎王朝》《超人:钢铁之躯》

亨利·卡维尔最近被观众们熟知主要是他在《超人:钢铁之躯》中扮演的超人角色。但他对游戏的痴迷曾经险些让他失去这个角色。当时,导演Zack Snyder给他打电话,邀请他扮演超人,不过恰好赶上他在玩《魔兽世界》,于是他决定不接电话,继续打游戏。

除了《魔兽世界》,卡维尔还喜欢玩《上古卷轴5:天际》,如果传闻中的《超人》电子游戏真的要开坑制作的话,他或许会有兴趣参与模型扫描和配音表演等工作。

杰西卡·阿尔芭--《罪恶之城》

杰西卡·阿尔芭在孩童时期就玩过经典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和《塞尔达传说》,后来她非常热衷于Wii上的健身游戏和NDS上的《大脑锻炼》。甚至在《神奇四侠2》杀青以后给所有主演都人手买了一部NDS。

马修·派瑞 --《老友记》

《老友记》里面这几个演员可能永远都摆脱不了他们各自在《老友记》中所扮演的角色的影子,说马修派瑞不如直接说钱德勒。他曾经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玩《辐射3》非常上瘾,甚至有一次玩出了腕管综合征!眼看《辐射4》就要发售了,希望钱德勒的手腕不要旧伤复发。

梅根·福克斯 --《变形金刚》

爱她也好,恨她也好,梅根福克斯可是一位核心玩家她曾透露自己经常玩《光晕:致远星》的在线对战,甚至还承认游戏中其他玩家总是嘲讽她是女玩家。所以以后不要轻易嘲讽游戏中的对手或者队友,每个网络名字的背后都可能是个大牌明星。

米拉·库妮丝 《泰迪熊》

米拉库妮斯也是《魔兽世界》的玩家,前几年她曾多次在谈话节目中透炫耀自己对这款游戏的深入研究。不过后来她表示自己已经不玩了,显然为《魔兽世界》活跃玩家数量下滑提供了自己一份力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