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无广告的魅族18系列手机首销火爆:1分钟销售额破亿

时间:2021-03-08 11:55: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3月8日)上午10点,魅族18系列首销,起售价4399元。该机开售后迅速被魅友抢购一空,官方数据显示,魅族18系列一分钟销售额突破了一亿元,人气火爆。

无广告的魅族18系列手机首销火爆:1分钟销售额破亿

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18系列最大的看点之一是纯净无广告。

据悉,魅族18系列上所搭载的Flyme9实现了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也就是“三零手机”。系统自带应用无任何广告;不含任何运营推送;不预装任何第三方应用。

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指出,预装软件、开屏广告等泛手机行业互联网后向收入每年有近千亿之巨。过去已无法彻底改变,魅族打算从18系列开始,和用户做一个权力交接。

除了零推广、零预装、零广告的纯粹体验,魅族18系列的规格也是旗舰级标准。

二者都是2K+分辨率的AMOLED全面屏(魅族18尺寸为6.2英寸,18 Pro为6.7英寸),都是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都是旗舰级影像,都配备了mEngine 4.0触感引擎,带来了仿若机械按键一般的真实触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