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雷军公布小米10S三大升级:骁龙870确定

时间:2021-03-08 11:52:4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3月8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0S将于3月10日下午14点发布。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0S带来三大升级,包括骁龙870处理器、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参考小米10至尊版的经典设计外观。

雷军公布小米10S三大升级:骁龙870确定

官方海报显示,小米10S“小至尊”设计还有新颜色。从外观来看,小米10S在镜头设计方面分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略有不同,其主镜头没有了120X Logo,矩形镜头也变成了圆形。

雷军公布小米10S三大升级:骁龙870确定

据悉,骁龙870的主频高达3.2GHz,性能叫骁龙865 Plus进一步提升。相较于最新一代的5nm 骁龙888,骁龙870产能更充沛、价格也更亲民。小米10S还有望升级到一块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33瓦有线充电,5000mAh电池容量等。

影像也是小米10S的主打,尽管去掉了至尊纪念版的120倍潜望式长焦回归到1亿像素主摄,但考虑到小米方面对1亿像素CMOS打磨优化的丰富经验,仍足以让我们期待。

之前曾有爆料称小米10S暂定本月发布,参数没太大变化,将搭载哈曼卡顿扬声器,包装盒内没有33W充电器。

雷军公布小米10S三大升级:骁龙870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