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委员建议:适当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

时间:2021-03-08 10:57: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21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时,全国委员积极献言献策。其中,有委员带来了《关于适当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的提案》。

面对省级卫视剧场亏损、正常经营难以为继,并反过来影响购剧预算、精品生产的形势,吕焕斌委员提出三个具体建议:

一是建议每集开放1个广告口,控制在1~1.5分钟;

二是适当开放电视剧中包装性质的软性广告产品;

三是按内容审查的标准来严格把控。

由此兼顾卫视剧场经营与剧集广告管理两大难题。

委员建议:适当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

网友评论:

亏损不是因为没广告,而是内容垃圾

合着现在插的都是寂寞

有些电视台不都是广告里面插节目吗

电视剧禁止插播广告要回溯到10年前,2011年11月28日,广电总局下发《〈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决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指出,电视剧是深入千家万户、深受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产品之一。取消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中间插播广告,能够有效实现播出电视剧每集剧情的完整性和观众收视的连贯性,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更好地体现广播电视公益文化服务的职能。

2015年,有爆料称电视协会上书广电总局,提出“关于加强电视剧市场工作的几点建议”,其中一点颇为引人注目,那就是“恢复电视剧中插播广告”。

当时有剧评人指出,互联网媒体的疯长使电视媒体饱受冲击,二三线卫视和地面频道普遍出现经营困难,购片资金不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