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伦敦工作室:我们的下一个游戏有着巨大的潜力

时间:2021-03-08 08:37:29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SIE伦敦工作室在2019年推出了最佳PSVR游戏之一《鲜血与真相》,考虑到这款VR游戏的高品质,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这家工作室的下一个游戏。根据工作室领导Tara Saunders,他们的新作显然将是一个大作。

SIE伦敦工作室:我们的下一个游戏有着巨大的潜力

在工作室官网上,新上任的工作室主管Tara Saunders讨论了SIE伦敦工作室在健康工作举措上的价值观,以及如何和游戏开发进行平衡,然后又补充说他们当前正在开发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游戏。

Saunders说:“我想让我们有大的梦想,释放我们的全部潜力,但同时也要确保有道德和可持续的游戏开发过程。我们有着超强的价值观,这意味着我们应该牢记包容性,平衡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我们的下一个游戏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希望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点,推动团队发展并创造出一款高质量的游戏!”

此前该工作室曾表示他们会继续投资VR游戏,最近索尼还公布了面向PS5的次世代VR系统。因此一个杀手级VR游戏正是索尼目前最需要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