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哥斯拉大战金刚》新海报 两只巨兽近距离对视

时间:2021-03-08 06:51:15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带来两大巨兽世纪之战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末上映,今天(3月8日),外媒公布了该片的最新海报,将两位参战选手拉倒面前,看起来颇有拳击比赛的味道。

《哥斯拉大战金刚》新海报 两只巨兽近距离对视

《哥斯拉大战金刚》为2017年电影《金刚:骷髅岛》和2019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续集,“怪兽宇宙”的第四部作品。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佳德执导,米莉·博比·布朗、凯尔·钱德勒、朱利安·迪尼森、章子怡、小栗旬、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布莱恩·泰里·亨利等人出演。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于3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3月31日在北美上映,同步登陆HBO Max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