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Xbox游戏机Edge浏览器更换为Chromium核心

时间:2021-03-08 06:38:56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开始测试用于Xbox Series X|S游戏机的新版Edge浏览器。相比之前附带的版本,新版主要是更换为Chromium核心。

微软将Xbox游戏机Edge浏览器更换为Chromium核心

据介绍,微软已经面向A测通道用户发放基于Chromium核心的Edge浏览器进行测试。根据测试反馈来看,虽然该版本目前还没能对鼠标和键盘全部支持,而且还有一些BUG,不过使用Xbox手柄已经可以像其他Chromium核心浏览器一样访问网络。

本次更换为Chromium核心对于国外用户最大的改进就是能够支持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另外其他对Chromium核心适配的网页游戏也可以很好地运行。

微软方面即将于3月9日结束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因此选择对Xbox Series X|S内置浏览器进行更新,也是必然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