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收购B社取得重大进展 已获美国政府批准

时间:2021-03-06 11:21:48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对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的收购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的批准。

微软收购B社取得重大进展 已获美国政府批准

2020年9月,微软宣布他们将以75亿美元收购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震惊游戏界。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这项交易目前还没有完成,还有很多的法律上的障碍需要克服。不过最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标志着微软对B社的收购案迈出了重要一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网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接受微软对ZeniMax的收购。SEC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主要负责监管上市公司和整个市场,并执行与市场操纵有关的法律。SEC需要对评估微软收购ZeniMax Media负责,确保这笔交易在美国完全符合法律。

发布在网上的声明叫做生效通知,基本上宣布SEC对微软这笔收购交易的评估已经完成。“接受”意味着微软收购的所有文件都已就绪。没有必要去纠正它们,而且它们里面没有任何东西是证交会认为不可接受的。也就是说,在美国看来,微软已经完成了对ZeniMax Media的收购。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对ZeniMax Media的收购已经完成。这还需要其他地区和国家的批准,比如欧盟。今年2月初时,欧盟委员会说他们将在3月5日对微软收购ZeniMax的交易做出裁决。目前已经是3月6日,这意味着欧盟已经做出了裁决,只是目前还没有公开。

从来没有人担心微软收购ZeniMax Media的交易会失败,不过这么大的一笔收购,一切皆有可能。更大的担忧是它是否会被推迟,这毕竟是有可能的。最近,一场与《辐射4》DLC相关的诉讼试图推迟收购,但却从未取得成果。

微软收购B社取得重大进展 已获美国政府批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