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控制》开发商5款游戏开发中 与Epic继续进行合作

时间:2021-03-06 09:35:2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游戏开发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揭开了他们下一款游戏的神秘面纱,他们有5款游戏正在制作之中。

Remedy 首席执行官 Tero Virtala 在接受 GamesIndustry 采访时谈到,《控制》自发行以来已经卖出了200多万份,但该作在整个行业中仍算不上爆款,他认为游戏的重大成功应该是能够进入全球畅销榜单并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尽管这么说,《控制》依旧为 Remedy 带来了巨大收益,没有发行任何游戏的2020财年成为了他们最好的财政年。

《控制》开发商5款游戏开发中 与Epic继续进行合作

在这一次的采访中,Tero Virtala 简要讲述了四个团队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

我们所知道的有《穿越火线X(CrossfireX)》,这款Xbox独占FPS游戏将于今年正式发售。还有《先锋(Vanguard)》,将为玩家带来免费的、多人在线合作的游戏体验。

《控制》开发商5款游戏开发中 与Epic继续进行合作

而我们所不知道的有三个项目:一款来自《控制》团队开发的新游戏,以及来自另外一个团队未公开的两个、面向主机和PC的项目。

关于《控制》团队开发的新作品,现在还没有更多信息,GamesIndustry 认为这是 Remedy 的下一款重大游戏。

而另外两个未公开的项目,都是由 Epic 资助开发的(Epic 正在发行 Gen Design、Playdead 等开发商的游戏)。这两个项目,一个将提供“完整的3A级体验”,另一个则是规模较小的游戏,两款游戏设定在同一宇宙观背景下。

关于这里的同一宇宙观背景,现在还不清楚是否和《心灵杀手》、《控制》的“Remedy游戏宇宙”有关。

《控制》开发商5款游戏开发中 与Epic继续进行合作

Tero Virtala 表示:“通过我们与Epic合作的项目,我们希望玩家能够在游戏世界中投入更多时间。比起一款游戏,我们将有更多机会去探索世界和品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