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2 CEO:玩家已经为游戏涨价到70美元做好了准备

时间:2021-03-06 09:27:3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Take Two CEO重申《NBA 2K21》次世代版本涨价到70美元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玩家们已经为“涨价”做好了准备。

T2 CEO:玩家已经为游戏涨价到70美元做好了准备

在本周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大会上,Take Two CEO Zelnick被要求对《NBA 2K21》价格上涨的反应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及这对游戏未来的定价有什么样的影响。

他回应说:“我们为《NBA 2K21》公布了70美元价格点,我们认为我们提供了大量超凡的游戏体验,大量的重玩性,美国最近一次价格上涨还是在2005和2006年,所以我们认为玩家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不过他没有建议未来游戏的定价都是70美元起步,而是建议公司需要专注提供对得起70美元定价的内容质量。

“我们还没有公布我们其他游戏的定价,我们倾向于根据具体游戏具体公布,但我认为我们的观点是我们将一直提供超过我们收费的更多价值,确定消费者的体验和付费的体验都是积极的。

我们都知道,即使你很喜欢一个消费体验,如果你觉得你被多收了钱,它会破坏这种体验,你就不想再拥有它了。(如果你)去一家很棒的餐厅,一家非常非常好的餐厅,吃了一顿很棒的饭,享受了很棒的服务,然后你得到的账单是你认为的2倍,你就再也不会回去了。

所以我们一直希望确保消费者觉得我们提供的东西比我们要求的回报要多得多,这对于我们目前的玩家消费也是如此。我们是一家娱乐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吸引和吸引消费者,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那么钱也就随之而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