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Switch Pro将有“独占”游戏 当前机型无法游玩

时间:2021-03-05 19:28:2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 Pro将有一些独占游戏,当前的Switch主机无法游玩这些独占游戏。

传Switch Pro将有“独占”游戏 当前机型无法游玩

消息来自于舅舅党NateDrake。他透漏这些独占游戏数量不多,尤其是来自于第三方合作伙伴。这名内部人士没有公布都有哪些独占游戏,但他表示他确实知道至少一款。

消息公布后,粉丝们开始猜测将有哪些第三方游戏成为Switch Pro的独占。目前R星的游戏《GTA5》和《荒野大镖客2》呼声最高。去年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呼声也很高。

当然以上都是传言,截止到目前,任天堂甚至还没有官宣承认Switch Pro机型的存在。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告诉粉丝们不要指望一个新机型很快到来。

昨天彭博社报道称,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一个搭载三星OLED屏幕的Switch主机,7英寸,720P分辨率。和Switch当前的屏幕相比,OLED耗电更少、对比度更高,反应更灵敏。

此外,消息人士还指出,新款Switch会在TV模式下支持4K分辨率。Switch当前机型的屏幕为6.2英寸,使用OLED后,如果主机的整体大小保持不变,新的Switch可能会拥有更高屏占比。

传Switch Pro将有“独占”游戏 当前机型无法游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