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为新手准备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发售

时间:2021-03-03 16:23:18
  • 来源:万代南梦宫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03月3日)宣布,PS4《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MAXIBOOST ON)》繁体中文版推出了专为新手设计的入门版,并于即日起开放下载购买。

专为新手准备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发售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简介

新兵们!集合了!《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今日登场。合计185台可操作机体数量不变,严选容易上手的游戏模式,亲民售价轻松入手,为初次接触《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的新手们量身打造,希望无论是资深玩家或是准备加入的新手玩家,都能充分享受本游戏的乐趣。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收录模式

●离线模式

■分歧战斗 单人模式:可选择不同难度的路线及自己喜欢的机体通关,单人游玩的离线模式。

■自由模式:可自由设定CPU难度及1on1、2on2不同模式等各种条件进行离线对战。

●线上模式

■随机对战:可与入门版玩家线上配对对战,熟悉操作后,亦可与现行版本的玩家们对战。

专为新手准备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发售

※《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入门版仅贩售数位下载版,无实体版本。

※《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入门版可转移保存资料至《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一般版/豪华原声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