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时间:2021-03-03 13:28:27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今日(3月3日),NS游戏《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官网更新了一篇公告,制作人回应了玩家们关注的加载时间过长、系统不便利等问题,向玩家致歉的同时,还宣布将于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会缩短游戏的部分加载时间,修正在线模式Bug,修复在特定条件下无法出家门的BUG,修复矿山内装备钓鱼竿时游戏无法继续等问题。对于玩家们的糟糕体验,制作人表示非常抱歉。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官方还表示,在此次更新后,还会继续调整游戏内容,一些内容修复需要一点时间,例如:修正追加会话文字、改善机器类道具使用体验、减少一些会影响到游戏代入感的演出表现、优化游戏平衡等问题希望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中文版致歉信:

致各位牧场主,非常感谢各位游玩《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我是本作的制作人武村大,这次由我向各位牧场主表达我们的谢意,并介绍今后更新的相关内容。

首先,我们衷心感谢各位能够购买并游玩本作。虽然有许多玩家翘首等待新作已久,但我们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本作发售后收到了许多反馈意见,有各种异常报错、加载时间过长、系统的不便等等,影响了游戏的代入感。对此我们感到由衷的歉意。

各位对“牧场物语”的热爱,确确实实地传达到了我们开发团队的心中,我们认为必须以诚挚的态度面对这份热忱之心。

“牧场物语”在今年迎来了25周年。我们开发团队在本作开发后,就“牧场物语”今后应当如何发展,如何引入新的风格,每天都在进行议论。就结果而言,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远远没能交出让各位理解和满意的答卷,这些也是今后的“牧场物语”中应当时刻考虑和改善的重要课题。“牧场物语”系列还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今后也会真挚地面对大家的意见,首先努力对应本作的更新,使作品得到成长,请各位多多包涵。

目前我们会以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数据”为目标,对应目前较为紧急的部分。更新内容预定如下。

【对应内容】

・缩短部分加载时间

・修复将网络通讯设为ON后就无法继续游戏的问题

・修复在特定条件下,叫醒宠物后,走出家门就无法继续游戏的问题。

・修复在特定条件下,在矿山内装备钓竿就无法继续游戏的问题

・修复其他问题

另外,我们还会继续对应其他异常问题,同时,我们也会根据各位提出的意见,不惜时间全心全意地进行游戏的改善。

目前已有预定的具体改善方案内容如下:

・改善并修改部分对话文本

・改善加工机的相关设计

・适当改善影响代入感的演出

・调整游戏平衡

・持续修复各类异常问题

这里列举的内容均为预定改善的内容,仅为所有方案的一小部分,在改善的方针和目标确定后,会依次向大家报告。

最后,我代表开发团队向大家保证,今后我们会继续怀揣着对作品更深的热爱,同时也不忘挑战新的事物,一同努力让作品成长,以使其成为能够让大家长久喜爱的作品为目标,不断奋斗拼搏。

希望“牧场物语”能够继续得到各位的支持。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制作人 武村大

NS《牧场物语橄榄镇》制作人致歉 将在3月中旬发布更新补丁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已于2021年2月25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中文同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