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LG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五年亏了45亿美元 甚至不如小米

时间:2021-01-21 16:49:4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传闻称LG因连年亏损要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今天LG方面回应称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在讨论所有可行性方案,不排除出售、缩小业务规模或者维持现状的可能。

传LG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五年亏了45亿美元 甚至不如小米

据悉,LG移动业务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1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市场寒冬已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出货量连年下跌,马太效应加剧,强者愈强,弱者生存更为不易。

目前LG已经退出了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失去了崛起的机会。

而在海外市场,LG手机在北美市场表现不如三星、苹果等竞品,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也在积极发展海外市场。

LG手机在海外市场多面受敌,众多竞争对手都在挤压着LG手机生存空间,若不适时作出改变,未来LG在海外很可能面临着与中国市场同样的结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