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加拿大官方晒特殊手柄设计:手柄中的牛仔裤

时间:2021-01-16 16:46: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定制手柄在游戏业界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特殊的手柄配色、雕刻和第三方配件都很常见。大部分定制的目标是让手柄变得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加风格化,但也有些并非如此。加拿大Xbox今日公布了一个新的手柄设计,虽然并没有公布是否将会投产,但光从设计本身来看,就足够让人觉得一言难尽了。

Xbox加拿大官方晒特殊手柄设计:手柄中的牛仔裤

这款手柄的设计名叫“加拿大礼服”,在Xbox Series X手柄上蒙了一层牛仔布,还在下面放了两个口袋,上面有两个腰带扣。这个设计让人感觉是把不穿的牛仔裤剪了给手柄做一个套。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也让不少玩家觉得挺有意思。

Xbox加拿大官方晒特殊手柄设计:手柄中的牛仔裤

在这款设计公布的推特下方回复还是相当正面的,部分玩家表扬这个设计相当大胆,还有些玩家鼓励加拿大Xbox官方将这个设计投产,推出成品供玩家购买。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倒是不高。

如果Xbox方面真有这个想法的话,不妨给专门开放玩家定制手柄的Xbox设计实验室里加入牛仔布材质,让玩家自己动手,就能知道大多数玩家的心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