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特朗普之锤?搬离白宫物品中惊现漫威雷神之锤

时间:2021-01-16 16:28:3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总统生涯即将结束,特朗普就要离开白宫了。最近几天,美国国家档案局正在从白宫中收拾准备搬家的物品,而他们收拾物品的照片也在网上公布。

特朗普之锤?搬离白宫物品中惊现漫威雷神之锤

路透社分享的其中一张照片引起了漫威粉丝们的关注,图片显示他们收拾的物品中居然有一把漫威宇宙中,雷神索尔的锤子。不仅如此,这把锤子上还写着“Trump(特朗普)”几个字母。

特朗普之锤?搬离白宫物品中惊现漫威雷神之锤

该推文写道:“2021年1月15日,在华盛顿白宫,国家档案局的一个人手持一把刻有‘TRUMP’字样的大锤子。目前尚不清楚这把特朗普/雷神之锤是否会被送往美国国家档案局妥善保管,甚至还不清楚这把特朗普/雷神之锤的来历。”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物品中有多少是为特朗普总统为了个人消遣而带去的,也不清楚哪些是最终要捐赠给国家档案局的。不过这把锤子似乎属于前者的范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