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偷偷撤下发布会视频中的第三方游戏上市日期

时间:2021-01-16 15:58: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CES大会上举行了数字发布会之后,索尼公布了在PS5平台上部分即将上市的第三方作品的上市日期。这些上市日期在发布会的高潮部分用文字明确地显示了出来,提供了包括《Kena:精神之桥》、《Stray》、《Project Athia》和《虚实万象》登陆PS5平台的时间。

索尼偷偷撤下发布会视频中的第三方游戏上市日期

由于发布会是直播形式,索尼随后又将录播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平台。不过,发布会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不见了。可以看到,在重新上传的录播视频中,第三方游戏的上市时间消失了,只剩下索尼第一方游戏作品的预计上市日期。

发布会直播截图:

索尼偷偷撤下发布会视频中的第三方游戏上市日期

录播视频截图:

索尼偷偷撤下发布会视频中的第三方游戏上市日期

这对于游戏厂商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常见的举动。部分玩家认为索尼此举是无心之失,而且现在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游戏上市日期变得不再那么确定。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操作还是很有意思的,说明索尼其实并不想公布这些第三方游戏的上市日期。

在原本公布的计划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Project Athia》将于明年1月发售。《虚实万象》将从2022年跳票到2023年,《幽灵线:东京》和《Stray》将双双于今年10月发售。第一方作品方面,索尼今年有《地平线2:禁忌西部》和《瑞奇与叮当:分离》坐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