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实体版引爆抢购热潮

时间:2021-01-16 15:07: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完全版》现已登陆PC、PS4、Stadia、NS和Xbox One平台。除此之外,《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的实体版限时售卖也已启动,预购开启。从实体版的销售状况来看,这款游戏的玩家动力相当充沛。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实体版引爆抢购热潮

PS4和NS平台的实体收藏版包括乐队演出舞台包装盒,可以弹出一个演出场景,带有灯光效果,还会演奏Anamanaguchi(游戏里内置音乐的演奏乐队)的歌曲。整套“K.O"实体版本售价139.99美元,价格不菲,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

根据Limited Run Games老板Douglass Bogart发布的推文显示,《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实体版在3小时之内便售出了25000套。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游戏首发距今已经有十年之久。虽然本作和电影《歪小子斯科特》都是根据漫画改编,而且上市相距不远,但两款作品从音乐、风格和美感上各不相同。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在两部作品中能够体验到不同的乐趣。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现已登陆PC、PS4、Stadia、NS和Xbox One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