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0年游戏行业投资达336亿美元 其中中国占27%

时间:2021-01-16 14:26:2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2020年,游戏行业的总投资达到了664笔交易,总价值达到了336亿美元。

InvestGame在其年度报告中强调指出,去年美国在投资领域占主导地位,占交易总值的36%,其次是中国,占27%。

2020年游戏行业投资达336亿美元 其中中国占27%

去年,在219宗交易中,收购交易额达到了126亿美元,这主要来自于腾讯,Embraker Group,Stillfront和Zynga的收购交易。这些交易占总价值的60%。

2020年最大的收购是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B社母公司ZeniMax,其他主要收购包括Zynga以18亿美元收购Peak Games,腾讯以13亿美元收购Leyou以及EA同意以12亿美元收购Codemasters。

2020年游戏行业投资达336亿美元 其中中国占27%

报告称,游戏行业的风险投资和企业投资也在增加,在363笔交易中,交易总价值达59亿美元,重点关注多平台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在公开发行方面,它们在2020年第一季度几乎“停滞不前”,但由于社交隔离措施使人们将目光投向游戏,到去年年底,它们的收入达到了151亿美元。创造了有利的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