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人士称《守望先锋2》开发缓慢 离发布还很遥远

时间:2021-01-16 13:37:13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自从暴雪在2019年的BlizzCon上宣布了《守望先锋2》之后,我们很少听到关于这个项目的消息。但是在下个月BlizzCon online上,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但目前,据外媒Comicbook的报道,以准确爆料《守望先锋2》的知名爆料人士Metro,向我们爆料了一些新的消息。

消息人士称《守望先锋2》开发缓慢 离发布还很遥远

据Metro的说法,《守望先锋2》的开发进展非常缓慢,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自游戏发布以来我们从未看到游戏的任何消息。除此之外,Metro还表示,他还听说游戏将被推迟的消息,并且《守望先锋2》的发布将“非常遥远”。

此外,Metro继续指出,《守望先锋2》在BlizzCon online上的亮相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没有太多可以展示的东西”。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些新英雄,其他东西就不多了。

消息人士称《守望先锋2》开发缓慢 离发布还很遥远

当然,就目前来说官方并没有发表过任何正式声明,即便Metro的爆料向来准确,但直到BlizzCon Online,事情还有变化的余地。在暴雪发布正式声明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