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TF?《逃出生天》导演爆粗批评XSX/S的命名

时间:2021-01-16 08:39:1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兄弟:双子传说》和《逃出生天》的导演Josef Fares自进入游戏界以来就一直是一个直言不讳、个性鲜明的人,他曾在2018年的TGA上破口大骂奥斯卡。Fares在接受IGN采访时,他也批评了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s X和Xbox Series S这饱受争议的命名方式,而且他批评起来也毫不保留。

WTF?《逃出生天》导演爆粗批评XSX/S的命名

“那是一个特别操蛋的命名,微软这是TM地怎么了?兄弟,他们要输了呀。微软TM怎么回事(What the f**k's going on with Microsoft)?就像Seris S,X,Mex,Next。我说,谁知道这玩意儿?得了吧,太令人纠结了。干脆就叫Microsoft Box得了。我不知道。反正就是TM一塌糊涂(a total f**king mess)。相信我,即便是他们自己,在他们自己的办公室里也会有人迷惑。这个X,S是什么鬼,我不知道,搞什么鬼(what the f**k)。”

核心玩家或许并不认为这种命名方式令人困惑,但值得一提的是,大量潜在的买家并不一定就识货。更多的休闲买家可能会遇到难题,因为它们和Xbox One S以及Xbox One X也很像。甚至微软自己也在他们的公开博客中用错了名字

WTF?《逃出生天》导演爆粗批评XSX/S的命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