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电影灵感来自于《合金装备》支线任务

时间:2020-12-04 09:55:1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怪物猎人》导演保罗安德森最近和Capcom美国官方一同进行了Twitch直播,在直播期间安德森透漏《怪物猎人:电影》灵感来自于一个非常让人想不到的地方:《合金装备》掌机游戏的支线任务。

《怪物猎人》电影灵感来自于《合金装备》支线任务

安德森早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说过他12年前就玩过《怪物猎人》,那个时候《怪物猎人》在美国还不是太火。真人电影其中一个让粉丝担忧的事情是米拉扮演的女主角请不是《怪物猎人》世界的本土居民,而是来自现实世界。

为什么保罗安德森要自创一个来自现实世界一个军人(Artemis上尉)角色,原因有两方面:

“我深受《怪物猎人》和《合金装备》联动的影响,让一个男人带者机关枪对抗怪物的画面实在太美。”安德森这里其实指的是原PSP独占游戏《合金装备:和平行者》的猎杀任务,在里面Snake要和来自《怪物猎人:携带版3》中的雄火龙和轰龙大战。

此外,安德森还想强调我们对我们技术的过度依赖,当Artemis上尉和她的士兵们彻底失败时,这点暴露无遗。

安德森早前在10月时也曾解释过为什么电影选用一个新的角色,而不是《怪物猎人》中的角色。他说:“米拉是观众的化身,她是进入到这个世界的新人。”他的目的有两个:给非游戏玩家一种体验《怪物猎人》世界的方式;为自己和其他玩家重新创造一种第一次以一个新角色的身份进入这个世界的感觉。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将于今天在国内上映,米拉·乔沃维奇、托尼·贾、T.I.、朗·普尔曼、迪耶戈·博内塔主演,讲述了阿尔忒弥斯中尉和她的精英小队在沙漠执行任务时,意外进入到一个陌生凶残的异世界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