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快递员私吞PS5监控录像曝光 调查继续进行

时间:2020-11-29 09:25: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亚马逊英国部的一名员工在送货的过程中私吞了一个尺寸大小像是PS5的包装箱,他先是在一幢房子门前把所有送到的货都卸下,然后又把其中一个PS5大小的箱子搬回了车上。这一切都被房主的监控摄像头拍到。

亚马逊快递员私吞PS5监控录像曝光 调查继续进行

房主Richard和Jenni Walker夫妇为他们的小儿子预定了一台PS5作为生日礼物,但他们收到的只是退款、礼券和道歉。后来他们的大女儿通过家里的摄像头发现亚马逊快递员在家门口的谜之操作,于是把视频录像交给当地亚马逊仓库进行投诉,经理认出了视频中的员工,并承诺会将此人开除。但遗憾的是,经过多次尝试,亚马逊始终没能给Walker家重新发货,甚至也没有任何优先发货的承诺。

监控视频:

亚马逊方面确认,该员工已被开除,但对于Walker一家人和所有被盗走PS5的顾客来说,开除一名员工根本无以平民愤。目前亚马逊还没有正式承认员工存在盗窃行为,他们表示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