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作曲家发推:《最后的生还者2》的工作“只是个开始”

时间:2020-11-28 16:11: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本周横扫金摇杆多个奖项,紧接着还在即将到来的TGA大奖中荣获9个奖项的提名。《最后的生还者2》作曲Gustavo Santaolalla近日发布了一则意味深长的推特,表示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的工作“只是个开始”。

作曲家发推:《最后的生还者2》的工作“只是个开始”

这则推特立刻就引发了很多玩家的联想,大家普遍认为这代表《最后的生还者3》的存在。在论坛中,争议的焦点主要在于“只是个开始”究竟是代表《最后的生还者》系列续作还是顽皮狗的另一个新项目。当然,这则推特也有可能表示他参与的HBO《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总监Neil Druckmann曾表示Gustavo Santaolalla将会在电视剧中再次展示他超高的音乐水准。而让传言愈发凶猛的是《最后的生还者2》中扮演Abby父亲的Jerry Anderso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身穿动捕服饰的照片,配文“回归工作”。

以《最后的生还者2》结局方式来看,应该是给《最后的生还者3》埋了梗,所以这些推特究竟意有何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