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10月加入微软XGP

时间:2020-09-25 01:05: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今天宣布id Software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毁灭战士:永恒》将于10月1日加入Xbox Game Pass主机版,年内晚些时候登陆PC版。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10月加入微软XGP

这款游戏最初于去年3月发行,并在首个周末打破了该系列的销售纪录,比2016年重启的前一款游戏的发行收入翻了一番。

“在《毁灭战士:永恒》中,你将穿上杀戮者的盔甲,这是一股不可阻挡、不屈不挠的力量,还有独一无二的任务——夷平地狱,拯救人类,在史诗般的单人战役中与恶魔战斗,将你带到地球、火星、地狱,以及从未见过的维度。”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了ZeniMax Media。此次收购包括多个游戏工作室,包括Bethesda Softworks、id Software、Arkane studios等。

微软表示,计划在未来将Bethesda的所有游戏添加到Xbox Game Pass中,但其他ZeniMax工作室的游戏也会出现在订阅服务中,这并不令人惊讶。

微软还提到,《毁灭战士:永恒》的第一个资料片“古神”第一部分将于10月20日在Xbox商店推出。该资料片为玩家提供了新的敌人和挑战,也将为PlayStation 4和PC提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