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Spotify、Epic、Tinder等联手 动员开发者反对苹果App Store抽成

时间:2020-09-24 20:20: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一群苹果的批评者——包括 Spotify Technology、Match Group(Tinder 母公司) 和《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已经联合创建了一个非营利组织 “应用程序公平联盟”,计划倡导采取法律和监管行动,挑战苹果的 App Store 政策。

Spotify、Epic、Tinder等联手 动员开发者反对苹果App Store抽成

苹果对使用其应用内支付系统的应用收取 15% 至 30% 的佣金,应用必须遵守这些规则才能出现在其 App Store 中,而 App Store 是苹果允许消费者将本地应用下载到 iPhone 等设备上的唯一途径,这些做法引起了一些开发者的批评,并且招致了一些官司。

应用程序公平联盟是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和布鲁塞尔的一个非营利组织,该组织称计划倡导法律变革,迫使苹果改变其政策。除了 Epic、Match 和 Spotify 之外,该组织其他成员还包括 Basecamp、Blix、Blockchain.com、Deezer 和 Tile 等小型公司,以及来自欧洲的开发者,包括欧洲出版商委员会、欧洲新闻媒体和 Protonmail。

该组织的代表萨拉 - 马克斯韦尔(Sarah Maxwell)曾在金融科技公司 Blockchain.com 和希拉里 - 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活动中工作过,她表示,该组织的成立是出于 “对事情的改变不抱希望”,目的是招募更多的开发者。

“虽然我们有 Epic 和 Spotify 这样的大牌公司加入该组织很好,但我们并不只是为他们说话,”她在接受采访时说。

Epic 正在加州的美国联邦法院起诉苹果涉嫌垄断,而 Spotify 则在欧盟对苹果提出了反垄断申诉。该组织周四还列出了计划要求的 10 项 “App Store 原则”,包括 “不应要求开发者支付不公平、不合理或歧视性的费用或收入分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