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悬疑冒险游戏《深渊的祭品》登陆Switch及PC

时间:2020-09-24 18:36:22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D3 Publisher及开发商Intense公布了于2010年2月发布于PSP平台的悬疑冒险游戏《密室的祭品》的增强版《深渊的祭品》。本作是2010年在PSP上发售的逃脱游戏的移植作品。是一款关于封闭的地下都市,5个少女以逃脱为目标,互相背叛并互相残杀的悬疑冒险游戏。在移植的时候,除了图像的精制与提升之外,还准备了其他的追加要素。

悬疑冒险游戏《深渊的祭品》登陆Switch及PC

游戏将于12月17日登陆Switch以及PC平台,其中PC平台为Steam商店。游戏将支持英文,日文以及中文(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语音仅支持日语配音(Switch版售价4800日元,Steam版售价3990日元)。

游戏预告片:

游戏介绍:

五个少女被困于封闭的地下城市。谎言之外还有什么?是背叛还是杀戮?是希望还是绝望?

一款融合了悬疑冒险和绝境生存的游戏。《深渊的祭品》是一款被谜团层层包裹的悬疑游戏。游戏中冒险的部分将有全程语音配音,生存部分则有着较高的游戏难度。

追加要素:

· 提示功能实装:即使不擅长逃脱游戏也可以放心!提示功能将会帮助攻略。当然,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的话,可以不用提示来玩!

· 插画精制:图形色彩焕然一新!美纪他们的故事被更加鲜明地呈现出来。

· 添加图片库模式:看过的的活动图像随时都可以阅览!另外,还收录了至今为止在游戏外描绘的各种各样的插图。

· 支持触摸操作(Switch版):Nintendo Switch版可以实现画面触摸的操作!探索更容易。而在Steam版中,用鼠标点击也可实现这一操作!

图像提升:

· 头发和皮肤透明感提升!

· 角色从动画风格的上色,变为使用渐变的柔软色调!

· 皮肤变红了,少女们的表情也更加生动!

· 背景也更加精细!探索也变得更加容易。

· 活动图像的颜色也全部精制过!“空气感”十足。

悬疑冒险游戏《深渊的祭品》登陆Switch及PC

悬疑冒险游戏《深渊的祭品》登陆Switch及PC

悬疑冒险游戏《深渊的祭品》登陆Switch及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