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3080显卡为比亚迪电子代工 英伟达正在加大备货量

时间:2020-09-24 16:30:41
  • 来源:科创板日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科创板日报》报道,英伟达于9月17日开售的RTX 3080显卡,因性能强悍引发全球游戏玩家疯抢。目前,京东英伟达官方旗舰店此系列显卡现货秒罄,数万人预约。从供应链获悉,RTX 3080显卡代工方为比亚迪电子。由于目前市场需求太过于强烈,英伟达已要求代工方加大生产速度。

RTX3080显卡为比亚迪电子代工 英伟达正在加大备货量

今年6月份的泄露事件中,有消息称英伟达对RTX 3080的泄露事件进行了内部调查,疑似从富士康和比亚迪代工厂中流出。

英伟达已经发布公开道歉,称Ampere架构GPU的欢迎程度超出预期,他们与合作伙伴都没有做到相应的准备,为此深表歉意。目前RTX 3080显卡已全面投产。英伟达称其从8月开始向合作伙伴交付GPU,并且每周都在增加供应。合作伙伴也正在提高产能,以满足前所未有的需求。

英伟达表示他们有充足的供应,只是目前无法满足这一需求水平。最初的需求通常会超过他们新GPU的供应。目前RTX 3080显卡已全面投产。英伟达称其从8月开始向合作伙伴交付GPU,并且每周都在增加供应。合作伙伴也正在提高产能,以满足前所未有的需求。

RTX3080显卡为比亚迪电子代工 英伟达正在加大备货量

RTX 3080显卡起售价为699美元,而亚马逊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甚至以每块显卡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的高价兜售显卡,其中一些卖家还利用亚马逊内置的邮件通知系统告知对RTX 3080有兴趣的玩家。通常情况下,亚马逊用户可以对当前无货的产品设置到货提醒。但一些用户收到的电邮提醒显示有些卖家将RTX 3080显卡的价格设到了2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