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未来仍然会很少和外部厂商合作开发游戏

时间:2018-07-21 20:50:28
  • 来源:GameLif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ethesda Softworks在2010年时发行了《辐射》系列的衍生作《辐射:新维加斯》,当时的开发商是黑曜石,而不是开发了《辐射3》的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

3dmgame

自此之后Bethesda几乎就没有再和其他开发团队合作的经验,游戏制作人Todd Howard 针对这点作出回应,他认为之后Bethesda团队应该仍会很少与其他的工作室合作开发新作品。

“我不会说永远不会,但现在我们的公司规模相当大,最好的方式还是把东西保存在内部,虽然说会很少与外部合作但也不是完全不会,我认为黑曜石的那伙人就做得非常好。”

如Howard所说,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在近十年内规模成长了不少,目前工作室有三个主要的分部,包括罗克维尔、奥斯丁、和蒙特利尔,总共有400名员工,让Bethesda有能力可以开发许多大型作品,如《星空》、《上古卷轴6》、即将上市的《辐射76》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