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透露E3《圣歌》演示使用两块1080TI显卡

时间:2018-07-11 06:35:5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EA今年的E3发布会上,最令人难忘的游戏除了《战地5》之外,就要数来自Bioware的《圣歌》了,同样适用寒霜引擎开发的本作,画面也达到了相当的水准,那么这款游戏的画面是使用了怎样的硬件才能做到呢?

最近,有玩家通过推特向《圣歌》的制作人Mark Darrah提出了上面的问题。对此,他回答,E3上展示《圣歌》的电脑使用了两块NVIDIA GTX 1080Ti显卡,并且运行在4K@60FPS下。

此前,EA和NVIDIA方面都只提到了4K分辨的《圣歌》演示使用了单个1080ti显卡,不过这一次从制作人口中得到的消息应该更加准确。

随后,针对用户担心《圣歌》对于电脑配置要求过高的问题,制作人Mark Darrah也表示Bioware会在游戏正式上市前持续进行优化。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对应PC、PS4和Xbox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