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梦幻模拟战正统续作中国首发!高达真人版

时间:2018-07-06 17:53:53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Ø       《Fami通》重磅消息!《梦幻模拟战》最新续作中国首发?!      阅读原文

 神剑兰古瑞萨还有谁记得?!

今日,日本权威的游戏媒体《Fami通》(ファミ通)在其官方APP上刊登了一则消息,公布了日本经典战棋作品《梦幻模拟战》手游版测试的信息。这部曾被誉为“日式SRPG三杰”之一的名作距其上一代正传已经间隔了20年,经典IP的重启当然令粉丝们欣喜,但文中一个信息让人格外吃惊,这款游戏是中国游戏厂商获得原厂授权,与原厂进行合作研发,而且将会在中国地区首发!

《Fami通》重磅消息!《梦幻模拟战》最新续作中国首发?!《Fami通》重磅消息!《梦幻模拟战》最新续作中国首发?!

Ø       《宝可梦探险寻宝》IGN 6.0 值得付出更多耐心       阅读原文

 IGN今天发布了《宝可梦探险寻宝》的评分,这款宝可梦新作获得了6.0分的及格成绩,《宝可梦探险寻宝》尽管可爱,但当变得小小的有点分散注意力,不过还是值得付诸更多耐心的。

《宝可梦探险寻宝》IGN 6.0

Ø       传奇娱乐合作日升Sunrise:真人版高达真的来了!       阅读原文

 经典就是用来毁的!

据外媒报道,传奇娱乐在2018动画博览会(Anime Expo)上,宣布将与日本日升动画Sunrise合作开发高达真人版电影。

3dmgame

Ø       真·厕上神器!智能马桶可以玩老滚5非常特别版       阅读原文

在今年的E3展会上,Bethesda用看似开玩笑的手法,公布了一款真正存在的游戏,那就是《上古卷轴5:天际非常特别版》。最近科勒公司推出了高端智能马桶产品“纽密”(Numi),而这个设备正好能与亚马逊的AI Alexa设备兼容。真·厕上神器!智能马桶可以玩老滚5非常特别版

Ø       居然不是京庵!SNK迷你街机特别策划投票人气角色       阅读原文

 SNK的复古迷你小街机《NEOGEO mini》日前刚刚发售,作为纪念策划,日本著名游戏媒体《FAMI通》再次喜闻乐见的发起SNK经典人气角色的投票调查,第一名并不是京庵!

居然不是京庵!SNK迷你街机特别策划投票人气角色居然不是京庵!SNK迷你街机特别策划投票人气角色

Ø      宫崎英高谈《隻狼》:玩家将在游戏中死很多次       阅读原文

 大约两周前,From Software宣布他们的动作RPG新作《隻狼》将为玩家“更有挑战性”的体验,难度可能要比他们之前的任何作品都要高。现在From Software工作室的总监宫崎英高也放出话来,玩家将在《隻狼》中“死很多次”。

3dmgame

Ø       传奇再至!《JOJO的奇妙冒险》最新季黄金之风角色        阅读原文

 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超人气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最新季《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今天放出了最新情报,6位新角色亮相,又是些具有什么诡异能力的奇人呢?

传奇再至!《JOJO的奇妙冒险》最新季黄金之风角色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