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和虚拟油管偶像面对面!Nico站母社新系统开发中

时间:2018-06-26 16:58:0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如今在岛国火得不行的虚拟油管偶像已经多入牛毛了,而坐拥著名日本著名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的母公司DWANGO近日宣布正在开发新交互系统,可以让虚拟油管偶像处于任何地方与粉丝交流或者表演才艺!

和虚拟油管偶像面对面!Nico站母社新系统开发中

·类似于初音的现场音乐会,DWANGO的新AR技术更先进更人性化,油管偶像们就像真的存在一样,可以和主持人或粉丝实时交流互动,当然表演才艺更是不再话下!在刚刚闭幕的E3 2018上,DWANGO就现场演示了该系统。

·DWANGO的偶像具现化系统主要运用 AR摄影技术,将后台的虚拟偶像一举一动真实反映到节目现场,而在E3 2018首度出演的虚拟油管偶像《电脑少女希罗》就在现场接受了粉丝的提问,目前DWANGO表示该系统正在申请专利中,相信不久之后会更加完善,粉丝们与虚拟偶像的交流将更加的真实了!

和虚拟油管偶像面对面!Nico站母社新系统开发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