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大骂奥斯卡的《逃出生天》制作人:我没嗑药

时间:2018-06-25 22:50:5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去年的TGA颁奖大会上,《逃出生天》的制作人Josef Fares因为他充满情绪的激动言论,问候了奥斯卡,还吐槽东家EA,让人怀疑他可能在上台前磕了药。

3dmgame

Josef Fares是一位在瑞典及欧洲非常成功的电影导演。之所以会转行到游戏,是因为媒体的刺激,而不是他的电影作品质量不行。

尽管如此,他还是在颁奖大会上,在主持人Geoff Keighley身边,在数百万名观众注视下侮辱了奥斯卡奖,这个视频很快在网上疯传:

Fares本人最近在采访中表示:“在我上TGA之前,很多人都在说这是游戏界的奥斯卡。但电影届太自我了,他们应该来看看TGA是怎么做的。于是我就说‘去他的奥斯卡’,观众听了也很兴奋。我当时确实情绪很激动,但我不吸毒,我甚至没有抽过大麻。有些人可能认为我嗑药嗑high了,不是的。”

“我知道有些人听了可能会发火,有些人认为我疯了或者别的什么。但是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善待周围的人。让别人去想吧,没有关系。我只能做我自己,我不会欺骗自己每个人都爱我。我小时候很痛苦,但我尊重我的环境,尊重我周围的人。但我还是做我想做的。如果别人不喜欢我,没有关系。”

3dmgame

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Fares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许多粉丝来信还都是积极的,甚至连出版商EA都不介意,Fares透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